圓桶一問...

  • 主題發起人 allpa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A

allpa

訪客
先說一下我的缸子狀況..
1.5呎缸..用600L的外掛抽底砂..
目前手邊多出一個2213..
想用來培菌和造流..
不知各位大大建議我放啥濾材哩..
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