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生cl-200的問題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bodyguard

🔰
註冊時間
2008/02/05
文章
28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我昨天開始用cl200冷卻機,但是水溫都沒降溫度設定是26度但還是飆到29~30度,壓縮機有啟動但是出水口水溫沒有冰冰的,機器的散熱排也沒有熱熱的,這種情形有無可能是冷沒漏掉了呢,因為是新品只好明天寄回去給日生處理
 
請問您排風出來的是熱風還是冷風?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