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你的硫磺珠NO3化除器使用心得嗎?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tony0511

🔰
註冊時間
2002/05/24
文章
8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這篇文章最後由tony0511在 2004/09/30 03:46am 第 1 次編輯]

有用硫磺珠NO3化除器的大大們,方便分享一下心得嗎?
偶也想弄一個耶.^^
 
之前在水管有看到一支,附帶鈣反的功能,感覺還不錯.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