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asf-100可以外置嗎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syj

🏆🏆🏆🏅
註冊時間
2003/01/19
文章
3,275
按讚
17
經驗點數
3,006
金幣
365
請問各位大大asf-100可以外置嗎.用什馬達推進較恰當....
 
可外置 不能外掛
怕漏的話 有關節的地方 "填噗吸盧"多繞幾圈
 
原廠是設計內制式如要外制可能會會漏水一堆問題困擾著..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