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蟲冷水機60L 沉馬問題

kahn752

🔰🔰
註冊時間
2023/11/22
文章
199
按讚
23
經驗點數
56
金幣
623
小弟缸子45×25×25側濾缸
配一台珊瑚蟲冷水機60L的
目前是沉馬>冷水機>出水口
沉馬是用家裡撿到的不確定L數
不過發現似乎溫度進不下來
出水量有點小
版上有大哥們用同台冷水機嗎
沉馬大概怎麼配L數
 
小弟缸子45×25×25側濾缸
配一台珊瑚蟲冷水機60L的
目前是沉馬>冷水機>出水口
沉馬是用家裡撿到的不確定L數
不過發現似乎溫度進不下來
出水量有點小
版上有大哥們用同台冷水機嗎
沉馬大概怎麼配L數
我之前的水量大約是22-24L 用這台降溫 夏天每次運轉約30-60分鐘 沉馬好像是用200-400L 外加一顆捷寶造浪 理論上你這水量應該是可以支撐的
 
我之前的水量大約是22-24L 用這台降溫 夏天每次運轉約30-60分鐘 沉馬好像是用200-400L 外加一顆捷寶造浪 理論上你這水量應該是可以支撐的
我之前用另一個沉馬(不見了)控溫效果比較好,臨時拿一顆(不知道是幾L的)來擋,出水量像小狗尿尿一樣....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