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的問題…

  • 主題發起人 KINDER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K

KINDER

訪客
請問在魚缸邊放除濕機會讓缸中的水蒸發的比較快嗎?
因魚缸放房裡~太潮濕了…
再請問大大有別的好方法嗎???
 
下面引用由KINDER2004/03/03 04:48am 發表的內容:
請問在魚缸邊放除濕機會讓缸中的水蒸發的比較快嗎?
因魚缸放房裡~太潮濕了…
再請問大大有別的好方法嗎???
建議你把除濕機調小就不會影響太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