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的問題

  • 主題發起人 alchemizing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A

alchemizing

訪客
[這篇文章最後由alchemizing在 2003/06/18 03:26pm 第 1 次編輯]

請教一下
有沒有什麼高揚程但流量不高
大約 200L/H 的馬達
我看一般揚水馬達寫 90L 是 per H or per MIN ?
還是買個 1200L/H 揚水 150cm 就有相同效果了
這樣馬達會不會容易壞啊 ?
 
一般楊水 90L 是指 per Min
高揚程低流量 臥式或水陸比較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