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拿掉抽底砂?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hwaten

🏅🔰🔰
註冊時間
2006/10/16
文章
381
按讚
1
經驗點數
206
位置
彰化
金幣
7
魚缸大小
2呎
我的1.5呎小小缸現在有抽底砂,但是不常抽就是了!
最近珍珠會打到紐扣,所以想將抽底砂的馬達拿掉,
把位置空出來放珍珠,不知道這樣是否會有不良的影響
 
不要 抽底砂是很好的硝化系統 要24小時開而不是拿掉能把珍珠墊高或紐扣調低
 
還有輔助過濾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