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請問碘應該什麼時候加比較好?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應該是敖合碘, KI 是透明的
 
有興趣的小弟有不少試藥級KI.....送須自取
 
有人加 藥用的憂碘嗎!? 我是加這個.....
好像也沒啥事發生!! 不過蛋白會暴衝是真的!!
所以要關!!
 
我也據聞早上開燈加碘比較好 晚上加比較容易變成無效的IO3-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