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請問碘應該什麼時候加比較好?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應該是敖合碘, KI 是透明的
 
有興趣的小弟有不少試藥級KI.....送須自取
 
有人加 藥用的憂碘嗎!? 我是加這個.....
好像也沒啥事發生!! 不過蛋白會暴衝是真的!!
所以要關!!
 
我也據聞早上開燈加碘比較好 晚上加比較容易變成無效的IO3-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