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很白的沙子可採呢?

  • 主題發起人 大恐龍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大恐龍

訪客
準備設活砂了,活砂層想用較白的沙子.....較美觀,不知哪位網友可以告知哪邊有得採or買?^^
 
很白很細的應該是菲律賓砂,民權東路那有家上X水族有,就放在門口,重慶北路附近(好像在昌吉街)有個大X也有,中和景平路幸X水族也有,上X跟大X比較便宜120/包,如果是活砂,聽過有人在野柳取過,問問看吧!
 
剛剛才想起來,該不會就是那8尺大缸用的吧?呵呵...那我這些砂可就小巫見大巫了,你姐姐家的才是超級無敵大缸啊!
 
謝啦,不知4.2呎缸要幾包耶?不知道用紗窗用的網隔不隔的起來?
 
看你要舖多厚囉!大約用長X寬X厚/1000=?kg,一包約8~10kg,之前我用一般五金行的紗網可以隔
 
野柳在九孔池旁我有看到,不過可能要退潮時看有沒有機會挖的到,通常我去都沒機會.
 
可能要等大退潮的時候才行喔!氣象局有潮汐預報,可以查查看!
Allen:
忘了說,我的主缸都還沒動到,還要等月底才能放水,所以連沙子都還沒舖,目前只有在底缸養了一隻芝麻砲彈跟類似石班的三公分小魚!
 
TO:Allen
大恐龍星期六也要一起去海邊,順便挖砂,我一直沒時間跟你聯絡,若是四尺缸的話,用黑色大垃圾裝六大袋就差不多了∼
 
andyhu的缸子放水了嗎?我記得你不是說要兩個禮拜,真是漫長的等待期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