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大請問活沙層的問題

  • 主題發起人 andy69722002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A

andy69722002

訪客
什麼是厭氧層什麼是好氧層什麼是沖水層要鋪底沙要用哪些沙子還是直接買活沙就可以了都不用分層
層次的區分
 
看新手板的置頂文 "海水的行話"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