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沒有水冷機能養活小丑魚嗎?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我也沒冷水機,我住南部,水缸一隻小丑活好好,另有兩隻金透紅也活好好。
 
我有一缸不到一尺的小缸
有一隻台灣双帶,小石斑,小藍倒釣
沒有冷水機已經養一年多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