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疫缸NO3一直降不下來 ?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耗氧菌尚未健全才無法消除no2
 
喔喔 原來
我檢疫缸很小
用氣泡時打 水狂噴 整缸都是水
檢疫的時候 魚會被泡泡打死吧= =
 
其實我的一尺缸
用外掛抽底沙一年了還不錯
純參考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