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菌倒太多會怎樣嗎? (無內容)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應該不會怎樣吧!!!我第一次倒都是倒很多!!之後也慢慢加!之前站上有
人在水管買組小套缸,水管的老闆還倒整瓶的勒~~~
 
倒過多應該沒啥關係~因為真正會活化的也不多~~~^^
 
水量少就換水摟
水量多就沒差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