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菌倒太多會怎樣嗎? (無內容)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應該不會怎樣吧!!!我第一次倒都是倒很多!!之後也慢慢加!之前站上有
人在水管買組小套缸,水管的老闆還倒整瓶的勒~~~
 
倒過多應該沒啥關係~因為真正會活化的也不多~~~^^
 
水量少就換水摟
水量多就沒差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