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菌倒太多會怎樣嗎? (無內容)

專營各式小丑魚繁殖、販售、批發
line id : andlers 電話:0921221200
應該不會怎樣吧!!!我第一次倒都是倒很多!!之後也慢慢加!之前站上有
人在水管買組小套缸,水管的老闆還倒整瓶的勒~~~
 
倒過多應該沒啥關係~因為真正會活化的也不多~~~^^
 
水量少就換水摟
水量多就沒差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