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哥們~~~我同學一問他皇后會吃氣泡?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tako8888

🔰
註冊時間
2005/02/19
文章
230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大哥們~~~我同學一問他皇后會吃氣泡?是正常嗎
然後從鰓跑出泡泡.....有問題嗎!!!!
 
他是肚子餓.把氣泡當飯吃.養久就不吃氣泡了.我猜入缸不久.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