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彈好養嗎?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jan0918

🏅🏅🏅
註冊時間
2003/09/17
文章
1,104
按讚
8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港都
金幣
100
生物種類
亂七八糟通通養
請問砲彈類的魚,可以養在軟體缸嗎?
好飼養嗎?
不知道攻擊性強不強ㄟ?
 
不行,會亂咬的,攻擊性.........看是和什麼魚在一起
 
炮弹鱼粉好养哦,我的小丑炮弹还什么都啃咧.
另外我也是炮弹鱼啊,有没有人要领养啊?!!呵呵~~~~~~~~~~~~~~~~~~~~!
 
和什麼魚養在一起比較好?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