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illopora

max

🏅🔰🔰
註冊時間
2001/11/17
文章
297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養的很爛大家別見笑
pinkcoral.JPG
 
啊~~~@@抱歉貼錯地方,麻煩版主刪除謝謝
 
不會ㄚ, ,max 兄的pocillopora 養得紫色的, 我的Pocilopora 早就變成 Mr Coffee!!
 
是 P. verrucosa 嗎? 養多久了? 好像是放在最上層?
 
應該是 P. verrucosa 沒錯
我自己缸中的剛養時沒有那麼紫, 後來變成 Mr Coffee, 現在則慢慢變綠, 應該是環境不太適合
 
那顆約3星期前從海老闆那取得,本來也是Mr Coffee放置缸中沒多久就轉成現在的紫色,應該是我運氣好吧.
 
max :
所以, Mr Coffee 還是會回紫? 我現在已經變成 Mr Coffee Bean ( 綠色的 )
 
這是我前天才買的, 可能跟您這棵是一樣的, 目前是褐色
而且頂端有些脫落
想自我挑戰一下, 看能不能養成像您那樣的紫色, 一個月後分曉
23_45_0.jpg
 
這種我覺得其實幾難養,我好耐之前買過一件回家養了不久就死了.................. 之後都未玩過。
 
我的經驗是..... 會變Mr Coffee
但是會長蠻快, 現在它已經黏在石頭上
不過, 反而是有一個一向養不太活sps 的缸.... 它竟然健康地活著並且是紫色!! ( ps :這缸是某台灣南部 知名的生化研究所所長的缸...cc) , 該缸燈光不足, 水質OK
 
不用等了
不才一不小心當了"福證"
已經在joey缸子變紅了......92.6.21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