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貝好養嗎?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不難養 朋友那隻大漢堡 入缸至今即將滿半年了
 
我覺得小顆ㄉ還好養.大顆ㄉ困難度就高ㄌ.可能是缸中ㄉ食物不夠他濾食吧?不知有無魚友有大漢寶貝(20CM以上)養2年以上ㄉ...
 
有養的大大可PO圖讓大家欣賞一下
與五爪貝相比誰較好養?需光性如何?

-=-=-=- 以下內容由 hsu1232007年04月29日 10:22am 時新增 -=-=-=-
魚管好像比較少進漢堡貝WHY?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