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過白點藥的活石~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mine

🏅🏅🔰
註冊時間
2007/06/22
文章
551
按讚
2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新北市
金幣
10
下過藥後的活石~如果之後想恢復混養的話~石頭需要怎樣處理
才不會殘留銅~謝謝

-=-=-=- 以下內容由 mine2007年11月13日 03:22pm 時新增 -=-=-=-
打算換掉所有濾材重新養水~但石頭可以保留嗎?要怎樣處理?
 
要養軟體的話 石頭最好不要留 純養魚就沒關西
 
強烈建議 不要用

銅 是惰性元素 難以全數根除
睹下去 不划算
小則 軟體掛 大則 以後只能養魚
 
我以前為了省錢有試過
結果是..
缸中的魚從未得過白點
但是軟體養得不好
尤其某些特定軟體....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