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魚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JIMMY

🏅🔰🔰
註冊時間
2002/07/11
文章
378
按讚
2
經驗點數
206
位置
新竹
金幣
0
魚缸大小
3尺側濾缸
系統類別
不是活沙的活沙過濾
生物種類
不知如何是好全部都想養
魚缸資料簡介
側濾淺缸
請問:
一般珊瑚缸較常見ㄉ魚如火燄.藍眼新娘.黃三角等........
是否都無法養在溫度較高ㄉFO缸ㄋ???約32度左右
有想敗但還不敢敗
苦腦中........
 
高溫時要注意溶氧量!若沒有蛋白除沫器,需視情況....打氣並用電風扇散熱,最好還是要有冷水機啦。
 
了解
先加個風扇看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