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益流效率 (缸子運轉中)

icebeer2000

🏆🏆🏆🏅
註冊時間
2011/05/25
文章
4,424
按讚
16
經驗點數
3,006
金幣
220
魚缸大小
很多種
系統類別
底部過濾
小弟的主缸有上/下溢流,採雙層設計,最外層為壓克力上/下方有打橫條或打洞,目前主馬使用2顆約1000的臥馬+沈馬,但發現主缸底還是會有污泥,上溢流已封到剩下兩小橫條縫隙,但發現下溢流之橫條或打洞無法有效吸入污泥,不知是否還有其它方式可以建議給小弟做改善?
 
橫條及破洞小弟都有在清,但就是覺得主缸底部還是會有污泥在,苦腦,主馬換大好像沒幫住,在想看能否將下溢流的橫流及破孔再擴大,但缸子在運轉中,所以不知道各位先進是否還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解決?
 
換水吸掉吧!! 怎麼弄都還是會有~除非你主缸的造流多到不行~可以借此衝到下溢留區!!
 
不可能完全乾淨啦!!
因為汙泥每天會產生
自D一隻小吸管 每天吸掉就好了
至少不用換大量的水
 
若是將下溢流的洞做擴孔不知是否可以改善?感覺落水不是很強,但主缸水位也不會超過上溢流上邊沿,還是自已本身認知錯覺,但其它魚友來家中看魚,已經有兩位提到是否很久沒換水還是主馬換水量不足,但小弟幾手都是2個星期就換1/10的水量了…

目前魚缸中已有約2顆造流,盡量將污泥吹向溢流區…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