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eam203
🏅🔰🔰
跳海四個多月以來
發現養的軟體都會有顏色越來越淡的趨勢(越來越透明)
感覺應該是光照的問題?
小弟的魚缸是2尺立方
使用世威的T5燈具(1組3燈、2組2燈)
燈管為3支珊瑚藍燈管、2支飛利浦865與2支飛利浦紫藍燈管
開啟時間為3支珊瑚藍燈管0700~1900、白燈與紫藍燈管0900~1700
請問站上各位大大
小弟要如何讓軟體恢復顏色呢?
感謝![]()
全換為白灯吧,藍灯應該只是自己看爽的

跳海四個多月以來
發現養的軟體都會有顏色越來越淡的趨勢(越來越透明)
感覺應該是光照的問題?
小弟的魚缸是2尺立方
使用世威的T5燈具(1組3燈、2組2燈)
燈管為3支珊瑚藍燈管、2支飛利浦865與2支飛利浦紫藍燈管
開啟時間為3支珊瑚藍燈管0700~1900、白燈與紫藍燈管0900~1700
請問站上各位大大
小弟要如何讓軟體恢復顏色呢?
感謝![]()

泡海鹽有個嚴重的缺點,就是你不知道缺什麼,雖然有在換水,雖然有在添加補充液,但是補的真的是缺的嗎?我之前養軟體時是兩呎外掛小缸養最好用海水,換大缸後用海鹽大概都是半年就開始褪色,怎麼換水也救不回只能保持不死
我也得要這祝福,oh,BTW,90%美國養海水的也要祝福了,LA多半連到店裡提的海水都是海水素泡的。LA靠海喔。~~~~真的嗎?
那請您給我祝福,我的魚缸裡的生物希望不會明天就開始褪色,希望能保持不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