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攪拌機】第一批五台滿單,謝謝各位兄弟捧場,暫停接單。

NOK

努力學習的會員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06/09/19
文章
762
按讚
0
點數
16
位置
大同區
魚缸大小
68x48x48
系統類別
KZ
生物種類
SPS
魚缸資料簡介
.
如果您不是懶人,那麼請跳過這頁 ....
如果您不想成為懶人,也請跳過這頁 ....
如果您痛恨懶人,那更拜託請跳過這頁。

不跳想繼續看是嘛?
嗯,好 .....

嗨,專業的懶人您好。

當您拿 Salifert 在測 KH、Ca、Mg 時還在那邊用手搖來搖去嗎?
如過是?那很不幸的告訴您,江湖已證實那個作法已經完全完全落伍囉 ....
搖呀搖呀拼命的搖 ... 搖到明明很專心的看著瓶子,馬的,卻忽然忘了上一秒到底是紫還是紅?

呵呵,冬窩粒,容我為您介紹這部新世代的電動攪拌機。
張大眼睛看清楚,就是這部!



呵呵,可愛吧!
是的,它能協助勤勞變懶人、懶人變爛人,懶到天荒、爛到地老、懶得墮落、懶得再叫!
甚麼是懶得墮落呢?呵呵,當然就是懶惰囉。
那甚麼又是懶得再叫呢?這個 ...... 就不能解釋囉,不然待會會立刻被 8.4 當局抓去關黑牢,別害我!

這年頭有圖片不見得有真相,因此只好準備了影片來證明所言不虛!
好囉,咱們屁話就別太多,請看短片說故事。

http://youtu.be/gCWsDMcWw9w


瞧,最後的那兩階變色夠快吧,絕不拖泥帶水,迅速俐落一目了然!
且構造簡單、安全可靠、一顆 9V 電池就能徹底把你搞濕 .....

Q、只能攪拌 Salifert 的藥劑嗎?
A、當然不只,當您拿來攪拌 HANNA 的藥劑或藥水就能感受到它有多麼好用。
  光是不用蓋上那天殺難搞的乳白蓋子就能攪拌,就已經功德無量了! 
  效率高、轉低速時不起泡,提高讀取正確率!

Q、一定要使用附贈的玻璃瓶嗎?
A、不必,任何玻璃、壓克力瓶都可以,只要瓶底是平整的且能放入白色套管站平即可。
  但至少必須是完全透明的材質,除非您用聞的就能聞出顏色,那就另當別論了。

Q、附件有哪些呢?
A、主機一台、一個專屬玻璃瓶、一顆磁轉子。
  玻璃瓶打破沒關係,妨間很容易購得。那顆磁轉子千萬別弄丟,一顆網路要價 60 多元,而且不太好買!

Q、有保固嗎?
A、由於零件可靠度未曾做過暴力測試,因此我很誠實的告訴大伙沒啥把握,所以僅保固三個月。
  不愛犧牲陪當白老鼠的千萬不要購買,求求您了,千萬不要買。

定速版原價一千,停售,之前訂單全部取消,請兄弟們見諒
無段可調變速版原價一千五。第一批限量五台已滿單,第二批十台已滿單,佛心價含運 $880
第三批 起售價依然有優惠,每台含運 $1000 元。
自取者可獲贈 自製 HI755 藥水 100ml (市價約一仟元) 一罐,但請自行準備罐子。
至於搭載 Color Senser & Digital LCD diagnostic scale 版,還在打造中,請耐心等待。

由於 3D 列印速度緩慢,一天僅能打造兩台,下單後請耐心等候通知,暫時無須匯款。
打造完成後會以私訊通知匯款,款到核對無誤後即刻郵局掛號為您寄出。


讚美主,願我們共受天父所祝福。
 
最後編輯:

cat1568

努力學習的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11
文章
88
按讚
0
點數
6
位置
高雄
魚缸大小
3*2*2
系統類別
亂養系統
生物種類
會活的
魚缸資料簡介
SPS又愛又恨!
您好....排一台.....謝謝
 

uis5146

努力學習的會員
註冊時間
2011/09/21
文章
467
按讚
0
點數
16
位置
新北市 土城區 金城路3段
魚缸大小
90cm*30cm*45cm
系統類別
只有圓筒+小旋風蛋白+冰點1/6
生物種類
黃三角倒吊 *1 紫倒吊*1
無段可調變速版原價一千五,目前佛心價含運 $880。第一批限量五台
森哥....排一台.....謝謝 自取
 

JASON588

努力學習的會員
註冊時間
2012/03/11
文章
135
按讚
0
點數
16
位置
新北市
魚缸大小
只剩整理箱
生物種類
不論價格高低都要養的很開心,不要忘了最初的感動~
魚缸資料簡介
魚缸裡總有新鮮事,每天都有新樂趣 哈哈哈!
排一. 謝謝!
 

bensongau

表現活躍的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4
文章
1,688
按讚
0
點數
36
排一台~~~~~~


這 這~~~~~~才在想要排幾台 每想到多想一下就沒了~~

下次直接去現場掛號~~~ 哈哈~~
 

chong

努力學習的會員
註冊時間
2012/11/14
文章
290
按讚
0
點數
16
位置
台灣
魚缸大小
60 60 48
系統類別
柏林
生物種類
養的活都來
沒排到
慘慘慘
 

wwwandy33

努力學習的會員
註冊時間
2013/03/02
文章
236
按讚
0
點數
16
位置
台中
魚缸大小
兩尺
系統類別
暫時上岸中
生物種類
目前只養自己
頂裝要量產了嗎~呵呵
 

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