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豆漿養水這樣會加太少嗎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fushing0730

🏅🔰🔰
註冊時間
2014/04/07
文章
359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位置
北極
金幣
72
魚缸大小
4.2
系統類別
FO
生物種類
海蛇
魚缸資料簡介
底濾缸
大家好

我的缸共五百公升

使用豆漿養水若只加四百西西的豆漿會太少嗎?

謝謝
 
400cc太多了會變豆漿缸,如果有放活石,豆漿當早餐就好:em01::em01::em01: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