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造流器的設置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Dicksion

🔰
註冊時間
2009/07/05
文章
10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造流應該設置在缸的上部還是下部呢?我的是一尺缸,有幾塊活石
 
大部分設在上部, 看你對造流需求
 
通常是設在上部, 靠近底部的軟體比較不容易被馬達吸入
記得不要直接往石頭上噴, 盡量讓水流衝到玻璃再反沖回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