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臭氧機沒有作用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kiwi

🏅🏅🔰
註冊時間
2002/01/29
文章
886
按讚
6
經驗點數
456
金幣
46
系統類別
底缸過濾
臭氧機品牌是淤MrAq**的
發現它已經沒有臭氧產生
請問有辦法自己修嗎?
或者只能送水族館回修呢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