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4.2尺背部過濾用藍旋風還是外置JNS3E+?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感謝kevinlee168 這麼詳細解說,熱心貼圖
如果說蛋白出水口一定要在魚缸上方
那我就買藍旋風了,雖然不夠用,但是低密度應該還OK
因為蛋白這麼大支還擺魚缸外真的有夠礙眼的
再次感謝kevinlee168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