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電磁閥的問題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XL

🏅🔰🔰
註冊時間
2001/11/21
文章
363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昨天買了二手電磁閥,一開始還滿好用的,沒想到今天早上發現居然沒有氣泡,檢查了一下發現C錶歸零,而靠近桶身的B表指針約在75,電源也沒問題,就是氣出不來。請問這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辦呢?
 
不知怎搞的無法編輯自己的文章。在此謝謝大家問題已解決了,請刪除!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