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我的fo缸暴紅該怎麼辦?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下面引用由iaminxm2007/12/28 00:53am 發表的內容:
no2暴紅說明你硝化細菌都還沒起來, 換水都沒有用, 慢慢等養水吧
請問如果慢慢等就會變好嗎?
 
如果真的是爆紅
就快點把魚拿去寄放魚友家吧
降低NO2最快的方法 就是去跟魚友要個髒海綿 降超快的 一天就到0了 屢試不爽
降低之後 請檢查魚缸狀態 找出NO2升高的原因 不然 就只是治標不治本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