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豆漿養水 要幾次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kungchemin

🏅🔰🔰
註冊時間
2008/10/05
文章
344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我再設缸第二天加入豆漿
兩天後水以清澈
請問還需要再加一次豆漿嗎
大約何時加為佳
然後多少需要把水換掉一些
 
我直有加一次 一禮拜就加活石了
養水一個月在要進軟體時在換水
 
NO2=0 且NO3升高
就可以開始慢慢移入生物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