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8.4-eric0220:以藻奇蹟淨化輪蟲塊當作例行保養,靈芝不只變大2倍,且顏色明顯變漂亮了。
PH84_F_438_150706000116.JPG
 
我是JIMMY 目前我都有使用珊瑚金藻跟 PSII,現況水質測試都算正常,而我使用PSII是直接先家海水溶解一下就直接倒入魚缸內,不知是否可以 因為我都沒使用任何棉質濾棉,最近感覺單胞類都沒有開的比以前好,是否是我直接倒入的關西? 謝謝


這時您們會發現水質還是會有幫助,尤其又搭配對水質有幫助的珊瑚金藻~

直接倒入~會發現~會補抓比較細小食物的珊瑚,似乎會變成不太開。這是因為PS2的基底組成是小麥片,小麥片粉末被這些珊瑚補抓後,不會對珊瑚造成傷害,但會消化不良,造成不太開,只要盡快將過濾系統建立,珊瑚會很快恢復正常。如果真無過濾系統,那至少放個濾棉亦可。


大洋 小周
 
最後編輯:
在PH8.4作功課爬了很多文...經朋友介紹加上看大洋評價不錯,也電話諮詢過小周哥確認適合我的產品..他們仔細且詳細的回覆,下單啦 期待早點收貨開始使用
 
多年前已是大洋產品愛用者, 因工作導致快兩年沒玩,又跳海,剛先下單新一代輪蟲塊和黃金蝦塊, 我有2缸,魚一缸,珊瑚一缸,再過一個月我應該會加入珊瑚金藻買六送一精打細算專案啦。
 
最後編輯:
小周的輪蟲,我覺得不錯用,有幫助到珊瑚修復的效果,還有顯色方面,推一下^_^


謝謝相挺與愛用喔~

大洋藻類客服敬上
 
感謝新北市土城區徐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

感謝南投縣南投市江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

感謝台北市士林區范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

大洋藻類客服敬上
 
感謝台北市松山區許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

感謝台中市梧棲區卓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

感謝基隆市中正區陳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淨水產品ps2(作為例行水質保養首選)

大洋藻類客服敬上
 
感謝新北市淡水區李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玫瑰蝦

感謝基隆市仁愛區廖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

感謝台中市龍井區方先生訂購 藻奇蹟輪蟲塊+淨水產品ps2(作為例行水質保養首選)

大洋藻類客服敬上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