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沸石系統問題,請各位指教!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Haman

🔰
註冊時間
2009/02/11
文章
54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想請教各位,用沸石系統的話,還需要用NP豆和鐵粉嗎?還是三者可以共存?
另外,,一個一公升容量的沸石桶,要配多大流量的泵呢?
 
最後編輯:
我用沸石桶還是有用NP豆豆和活性碳
買現成的沸石桶就有附馬達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