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魚啵の蝦霸樂園 P65 ( 779 樓 ) 疫情下~ 鯊魚隨手不專業拍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大約9年前的暑假 剛來到了台北 意外間 進入到了這個海底深淵

從一開始的半尺外掛開始養 養隻牛角 小丑魚 海葵... 等等 雖然後來倒缸

放棄1年 好好念書 可是後來實在受不了 有一次經過水街 看到有人便宜賣4尺缸

用圓桶再一次嘗試 養一些神仙 倒掉 雖然再一次失敗了 很低落 有點想放棄了

後來有一次家裡裝潢 就搞了個6尺半底濾缸 跟 一個4尺系統缸 魚養的不錯 小丑繁殖也學到了很多

憑著這股氣 我又搞了一個4尺FO 2個2尺缸 還有一組4尺系統缸 現在 全都撤光了 家裡真的變大了

感謝這幾年下來幫助我的朋友 還有水族館 特別感謝 幹幹哥們的熱情勸敗 相信知道的人都知道是誰

就在今年 終於順利圓夢了~
:em02: :em02: :em02: :em02:

=========================================================

PH84_F_15_181215120111.JPG


金車生物科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門票:免費開放參觀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17:00

FB粉絲團 : 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引進太平洋純淨海水養殖白蝦。秉持食品、安全、衛生的精神投入最先進圓桶養殖設備,
從引進健康蝦苗開始至成蝦收成,全程不添加任何抗生素及化學藥劑養殖,並榮獲優良養殖場認證、CAS認證及產銷履歷認證,
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近年來伴隨宜蘭旅遊風潮,成立水產門市部,園區設有室內外白蝦養殖區、水族生態展示區,結合水產與水族。
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認識豐富的海洋生態,共同愛惜我們所擁有的珍貴海洋資源。
水產門市部現場有專人講解金車鮮蝦不添加抗生素及化學藥劑養殖法,並提供金車鮮蝦現場汆燙服務、各式精緻餐點、現煮研磨咖啡及下午茶美味點心
,讓您在風光明媚的礁溪,享受一趟舒適悠閒的海洋生態之旅。

專人導覽,請於3日前預約,電話(03)9889400 門市1。

交通路線:國道五號往礁溪頭城出口5分鐘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官網: kingcarbiotech.com.tw

★Line ID:@vgm9520p (含@)

附上連結網址������https://goo.gl/BxiCh2
(點進去即可下載唷~~~)

⚠滿2500元可享95折+免運

PH84_F_15_181215120111_1.JPG


PH84_F_15_181215120111_2.JPG


PH84_F_15_181215120316.JPG


PH84_F_15_181215120316_1.JPG



=====================================

主缸:長333CM 寬151CM 高75CM (12MM)拉條

底缸4格:長270CM 寬105CM 高60CM (8MM)

主馬:Laguna Hagen PT8256 Max Flo 4280 Pump

燈具:影魔奇 COB-120 SA / COB-120 VW

冷水機:禾聯分離式二頓冷水機

蛋白:JNS SK7 / Bk- 300

配管:SC白管

溢方式流:內部角流

造景石: 假活石

濾材: 珊瑚砂

海水: 純天然海水


PH84_F_15_141010021648.JPG


=======================

[FONT="幼圆"]p2 老闆黑白畫的設計圖 老闆! 疲勞嗎??

p3 稍為止癢 才忍的住時間得折磨 (戶外池)[/FONT]


[FONT="幼圆"]P5[/FONT] [FONT="幼圆"]有得必有失[/FONT]

[FONT="幼圆"][FONT="幼圆"]P5 久違的40個2尺缸[/FONT][/FONT]

[FONT="幼圆"]p6 11尺缸半成品 完成拉

p6 三管兄弟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267937&page=6
[/FONT]

[FONT="幼圆"]p9[/FONT] 主角終於登場拉

[FONT="幼圆"]p11 國王換新衣 戴新帽

p12 器材開箱拉

p13 底缸放水

p14 戶外池啟用

P15 漫長的養水期

p16 假活石及燈具定位
[/FONT]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267937&page=16

[FONT="幼圆"]p17 珊瑚缸花絮

p18 好事接不斷 (黑公主小丑生蛋)

p18 珊瑚缸造景

P19 新朋友入場( 海星蝦 大G)

P19 放魚的最後倒數

P20 珊瑚缸即將完工

P21 活水系統

p21 新夥伴入池( 藍紋 阿拉伯 花臉. 等)

P23 戶外池參觀區 開放喽!

P24 珊瑚缸放水拉

p25 本島過境! 請留意自身安全

P25 耐性的考驗

P26 試水魚( 金眼倒吊)

p 27 珊瑚缸放試水魚( 黃三角 騎士)

P28 國慶日 更新一下

P29 珊瑚缸入珊瑚

P30 各種聰明的擴缸法阿~

P31 台灣人真行( 半月篇)

p32 假日小小更新

P33 戶外池熄燈

P 34 小神仙混養( 多彩 麒麟 )

P36 海金魚游游游


P38 雅伯小缸放試水魚( 紋倒吊 黑金剛小丑)

P38 FO 開始放魚拉 ( 法國 半月 )

p39 珊瑚缸系統方向更改

p40 大戰後的倖存者

P 42 海洋霸主現身及宜蘭魚缸大改造

p43 魟魚入侵 白點的末日

P44 室內主題調整( 增加鯊魚缸)

P47 領航員- 燕魟 遠道而來
[/FONT]

P49
[FONT="幼圆"]第2批燕魟再度抵達~ 群游不是夢阿~

[FONT="幼圆"]P50 慶祝50頁! 雪花鴨嘴登場~ [/FONT]

P51  3隻大叉頭抵達及室內魚缸周周更新

P52 珊瑚缸造景更改

P53 天冷! 一起取暖吧

P54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P55 鯊魚缸的新守衛

P56 終於下雪了 雪花使者光臨

p57 黑鰭的巡邏員- 黑鰭鯊

P58 新年新氣象- 蝦蝦缸 喜氣洋洋

p59 斑紋異齒鯊 來喽

p59 新年第1月 換造景 放小魚

P59  2015.1.30 月底交作業喽! 
[/FONT]


[FONT="幼圆"]P60 感謝各位 暫時休息[/FONT]

[FONT="幼圆"]P61什麼!! 要改過濾![/FONT]

p61
[FONT="幼圆"]感謝老施指教! 完成簡易解說牌[/FONT]

p61
[FONT="幼圆"]即將滿周年的黑鰭鯊[/FONT]

p62
[FONT="幼圆"]溫柔的豹紋鯊[/FONT]

p63
[FONT="幼圆"]奇特的雙髻鯊[/FONT]
 
最後編輯: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2
按讚
52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294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FONT="幼圆"]Hello ! 各位朋友

國慶日快樂 ! :em03::em03:

雖然已經過了 哈哈

更新有點慢! 抱歉阿

這幾天可忙了 拼拉~~ :em03:

小弟這幾天 天天都在這裡幫忙

人手不夠拉!! 想來找幾個幫手

好多魚友的光臨 好開心 謝謝你們阿

好不容易有時間 趕快來更新一下說好的戶外池
[/FONT]

==============

[FONT="幼圆"]第3池空了之後 說真的 也不知道要放什麼魚 哈哈

剛好最近胖哥有進阿拉伯 簡單抓個幾隻來養養看

這2隻都待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一對 ( 是不是小丑玩瘋的人都會這樣阿)
[/FONT]


PH84_F_15_141012033333.JPG


PH84_F_15_141012033333_1.JPG


[FONT="幼圆"][FONT="幼圆"]另外第6池 入了3隻 藍環 跟2隻青衣

青衣都躲起來 改天再拍 先上藍環! 上菜喽~
[/FONT]
[/FONT]


PH84_F_15_141012033543.JPG



[FONT="幼圆"]再來就是第7池拉 上次群養粉藍失敗 可能大隻的很兇吧

小弟秉持不放棄的精神 再試一次 衝拉~~ :em02:

目前看這樣 好像還沒有打 不過在魚缸會吃 怎麼來這裡就不吃了 頭痛~ :em16:
[/FONT]


PH84_F_15_141012034324.JPG


[FONT="幼圆"]群遊啃藻影片檔 :[/FO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mGIMrN2ZY&feature=youtu.be

[FONT="幼圆"]最後分享的是 我們池中來的第2隻假蘇眉 這魚真的挺美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漂亮的大龍 歡迎各位來推薦一下

不過有的朋友來 都不是說假蘇 跟青衣漂亮 都是再討論好不好吃 怎麼料理 :em16: :em16:
[/FONT]


PH84_F_15_141012034422.JPG
 
最後編輯: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2
按讚
52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294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FONT="幼圆"]自從上次下藥後 水都一直沒有清

開始懷疑之前買的那種消化菌 到底給不給力

也不便宜說! 好吧 ~ 算了

往前看就好!!! :em02: :em02:

小弟的朋友看我水都還沒好

好心的 寄了一盒硝化菌給我

一樣的! 我也沒用過 有人用過這個?? 好用嗎??

小弟我之前都用BIO 因為不知道他牌的情況 有點怕怕~ :em17:

反正就用拉! 期待結果

他使用方法跟BIO 差不多 不過感覺更大隻
[/FONT]


==========================

[FONT="幼圆"]早上來! 先換點水 要不然看氨好像有點高[/FONT]

PH84_F_15_141012040157.JPG


[FONT="幼圆"]硝化菌 登場! 有人有用過嗎??? [/FONT]

PH84_F_15_141012040157_1.JPG



PH84_F_15_141012040157_3.JPG
 
最後編輯: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2
按讚
52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294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tben0007

🏅🏅🏅
註冊時間
2006/10/13
文章
1,436
按讚
2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板橋
金幣
23
魚缸大小
2尺背部過濾
系統類別
柏林+簡易抽背濾
生物種類
軟體混養缸
魚缸資料簡介
冰炫風 + 水冷機27度C + Shark LED燈
等塞滿魚會更壯觀!
郊遊好去處!
 

cocan1974

🔰
註冊時間
2010/05/26
文章
175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位置
台北縣
金幣
0
魚缸大小
3尺
系統類別
FO
生物種類
亂養
魚缸資料簡介
接近原始..
[FONT="幼圆"]最近有朋友對我們這邊有些疑問

不好意思! 造成魚友及版主的困擾

小弟已經移除簽名黨

造成大家的困擾 對不起~ :em25: :em25: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請務必跟小弟我說一聲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em04:
[/FONT]

說真的..依你的養法跟熱情..應該..沒人會去注意到你是做什麼的

心中個老實話..我還希望你店生意好..大家都去..

畢竟你的養法跟熱情是需要大量資金..沒資金是很難撐下去的..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2
按讚
52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294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加油,連假期間帶了一家老小到宜蘭露營,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參觀一下

喔喔 歡迎歡迎喔


雪隧每次都塞到爆 昏倒~~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2
按讚
52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294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加油!挺你一票

這事別往心裡擱

慢慢體會人生吧!

繼續揮灑你的熱誠

我們需要你


哈哈 還有很多要學的

我會加油的! 謝謝

:em18: :em18: :em18: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2
按讚
52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294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rockrj01

🏅🏅🔰
註冊時間
2004/12/08
文章
614
按讚
1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宜蘭市
金幣
21
現場見到粉藍 跟小關刀群游 還有熱情的砲彈池 感覺超好的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