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桌曆徵稿活動,投稿就贈精美桌曆~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狀態
不開放回覆。
PH84_200913101346_e730f.jpg
 
PH84_200918112237_1fe1b.jpg

大溪地黑輪伯
 
PH84_191018115940_044d7.jpg

PH84_191018115939_7efa0.jpg


大家還喜歡去年的桌曆嗎?
去年我們配合桌曆活動辦了精美圖片投稿來支援廠商印製桌曆,活動還蠻受魚友支持的
幾位魚友的圖也被採選印製出來
所以今年我們也一樣舉辦,讓廣大的魚友群也能一起參與2021的桌曆

但今年的徵稿活動有些不同,今年我們決定將以往的贈送桌曆活動規劃在一起
也就是說想要得到2021的精美桌曆,那麼你只要投稿一張魚缸照片,我們就直接贈送一本桌曆給你
而假如你的稿件有任何一張被美編團隊挑選為"桌曆備用稿件",我們會再額外加贈5本給你
讓你可以把桌曆分享給你的親友或周邊的朋友

投稿照片須為橫式,主題不設限,只要是你魚缸內的,不管是靜態珊瑚或是活潑的魚類都可以

注意事項:
1.圖片的挑選考量到印製與設計,所以一切的挑選權由團隊主觀決定。
2.圖片由於印刷的關係,畫素必須高於2280 x 1530 (pixel),稿件入選後會私訊跟你索取。
3.照片的著作權必須屬於你的,因為照片獲選後將視同你授權供站方宣傳使用與用於桌曆出版印製。
4.為配合桌曆印製時間,照片採先投先審,只要你的照片精美,投稿後就可能立即入選。
5.為方便魚友按讚,請一層回覆放一張圖,按讚數越多當然越容易受美編青睞獲選入稿。
6.請大家踴躍投稿,投稿帳數不限,只要投的稿件中有任何一張入選,就可以獲贈額外5套桌曆,額外贈禮一次為限。
7.各家廠商彩圖都會上自家logo,假如贊助商有使用到魚友的彩圖,會特別打上"照片提供者:ID"字樣。


因為本次活動投稿就會免費送你一本桌曆,所以投稿後請立即私訊寄件資料給我
方便我順手整理,領取名單我會一併整理在後邊,大家可以稍加留意,也請留意私訊。

請複製下方寄件資料,將資料填好私訊給我,桌曆預計11月前就會寄出給大家~
-------------------------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
#註:寄件地址基本上以台灣本島為主,寄送方式為"郵局印刷品",直接投遞免簽收。

請大家現在就開始上傳分享你的精美照片喔~
-----> 如何在文章內加上圖片[上傳圖片]
-----> 私訊對話




PH84_200922234415_3edda.jpg
 
狀態
不開放回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