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溫

  • 主題發起人 alfa-tsf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A

alfa-tsf

訪客
[這篇文章最後由alfa-tsf在 2006/12/14 04:23pm 第 2 次編輯]

請問沉馬的耗電量大小(W)是否會影響水的溫度??
2尺海灣缸,70公升水量,要抽底砂須多大流量的沉馬??
 
大多數是會的
 
600-1200L/H的沉馬
 
小弟2呎ㄇ缸是用北極熊1200抽底砂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