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冷凍豐年蝦退冰後會壞掉嗎???

  • 主題發起人 a3491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A

a3491

訪客
真是的,冰箱又壞了,豐年蝦也都退冰囉...不知道會不會不能用了.....幫我解答吧.......
 
建議可以丟了以免魚隻吃壞肚子.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