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Lab】全系列商品+珊瑚餵食系列產品,頂級Reef-Roids珊瑚飼料/Polyp-Booster珊瑚誘引劑 ☆☆歡迎同業批發☆☆

每週國外進貨多次,生物數量相當多樣與豐富!
另有多項水族器材,多種海水添加劑及完整套缸組合。

steven1574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11/03/07
文章
1,323
按讚
19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台中沙鹿
金幣
25
魚缸大小
120*90*50
系統類別
KZ
生物種類
SPS混養/LPS混養
如須購買可至蝦皮賣場:請點我進入蝦皮賣場

或可就近購買
台北:波賽頓水族
新竹:極深水族
台中:藍箱水族
台南:迦拿水族
(持續增加中)

PolypLab是加拿大先進的海洋水族添加劑製造商。
藍箱水族台灣地區正規代理,歡迎同業批發。


PH84_F_576_180716021752.JPG


專門從事水族養殖業的水處理丶水族食品
和高效珊瑚添加劑的研究和開發工作。
致力為水族愛好者開發高品質,創新的產品,市場上最好的珊瑚營養品。

--------------------------------------------------------------------------------------------------------


REEF-ROIDS 粉狀珊瑚飼料 30克 $650 / 60克 $950
PH84_F_576_180630044947.JPG

PH84_F_576_180716021752_2.JPG

Reef-Roids是天然存在的海洋浮游生物的混合物,其中含有一種獨有的浮游動物。
它的配方可以最大限度減少飼料溶於水中保持顆粒狀,是Goniapora,Zoanthids,Mushrooms和所有其他過濾珊瑚的理想選擇。
持續使用,您的珊瑚將更快地生長和顯色!

使用方式:
每400L水體,將1茶匙(可使用布丁匙)的Reef-Roids與水箱中的一些水混合。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使用注射器將此混合物針對性餵食,同時關閉總循環,或是亦可混合後直接倒入缸內。
(提醒:任何餵食均有汙染, 請視水質酌量使用, 初期建議以建議用量之1/2以下開始使用)

配合前期誘引配方Polyp-Booster一起使用,刺激水媳體爆發,達最佳餵食效果。

Reef-Roids頂級珊瑚飼料餵食示範影片:

---------------------------------------------------------------------------------

POLYP-BOOSTER(珊瑚誘食劑)100ml $950

PH84_F_576_180630044947_1.JPG


含有18種氨基酸(乾重的60%)
含有12種脂肪酸(乾重的20%)
含有高達120 ppm的蝦青素顏料,全部來自天然成分。

可以在不到30秒的時間內觸發並提升大多數水族箱生物(包括珊瑚,甲殼類動物和魚類)的攝食反應。
當觸發攝食反應時,將提高珊瑚吸收任何食物來源的能力。
包裝為100mL帶滴管的玻璃瓶,使Polyp-Booster非常容易使用,是任何低營養系統珊瑚缸必備餵食產品。
建議可與PolypLab的Sytem Reef-Fresh珊瑚補充劑一起使用時,將獲得最佳效果。
一旦你的珊瑚礁經歷了Polyp-Booster的優質營養,珊瑚將以驚人的速度生長並增進顏色。

使用方式:
每250L魚缸水使用1 mL,建議使用Polypbooster後30-60秒後再使用Reef-Roids或其他品牌之餵食產品。


PH84_F_576_180716022531_1.JPG


PH84_F_576_180716022531.JPG

Paul Whitby 的使用經驗對比圖分享

---------------------------------------------------------------------------------------------------

Acids 50ml 胺基酸 $1500
PH84_F_576_181202221330_1.JPG

在低營養環境中,氨基酸的作用變得至關重要。
RF-Acids是特定氨基酸的混合物,我們研究證明它可以改善珊瑚的生長和顯色。
抑制珊瑚生長的成分已被排除在這種高度濃縮的混合物之外。

使用方式:每天每100L的總系統水量使用1滴。

----------------------------------------------------------------------------------------------------

Colors 200% 50ml 200%強力顯色胺基酸 $2400
PH84_F_576_181202221330.JPG

Polyplab Colors為了要求最高的飼養者設計超純氨基酸。
專門設計為了:
- 超低營養系統
- 通過快速去除多餘的營養素來逆轉珊瑚白化
- 促進組織和息肉色素擴展
- 促進顏料生長
- 受損的珊瑚癒合得更快

使用方式:每天每400L的總系統水量使用1-5滴。

------------------------------------------------------------------------------------------------------

RF-Plus 50mL 維他命 $1200
PH84_F_576_181202221330_2.JPG

RF-Plus是一種液體和固體珊瑚食物混合物,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
經常使用珊瑚將呈現最健康的狀態,對於SPS珊瑚來說最為明顯。
此外,與其他任何珊瑚食品不同,RF-Plus的設計不含硝酸鹽和磷酸鹽。
對於每100L的系統體積,每日使用一滴RF-Plus。為獲得最佳效果,在夜間關閉燈時再進行餵食RF-Plus。

使用方式:每天每100L的總系統水量使用1滴。

-------------------------------------------------------------------------------------------------------

ONE全效水質提升劑(KH+Ca+Mg 一罐搞定!) 250mL/500mL $580/$750
PH84_F_576_181202221330_3.JPG

PolypLab One由兩種形式的醋酸鹽和氫氧化物鹽組成。
使用時,鈣鎂離子可以自由地被珊瑚,貝類和許多其他珊瑚礁生物吸收。
乙酸根離子被細菌代謝以產生生物可利用的生物碳酸鹽。氫氧化物鹽提供進一步的緩衝能力。

- 不會提高鹽度。
- 不含碳酸鈣。
- 不含磷酸鹽和矽酸鹽。
成份:醋酸鈣,醋酸鎂,氫氧化物鹽
含有大約:70,000 mg / L鈣,16,000 mg / L鎂,4,000 meq / L鹼度

該產品在使用後魚缸水體會暫時呈現煙霧狀,建議晚上使用。

使用One的適當劑量維持:400ppm Ca,7dkh,1300ppm Mg

使用方式:
加入RO水直至瓶口附近,每次使用前搖勻。
在一個遠離珊瑚直接接觸的區域內每200L的總水體建議添加劑量1-4瓶蓋(5-20mL)。
不使用時保持瓶子緊閉。


-----------------------------------------------------------------------------------------------------

PolypLab REFUEL 500ml $2400
PH84_F_576_181202221330_4.JPG

ReFuel是富含氨基酸的有機碳源的獨特組合
它是一種非常安全,高效的碳基細菌食物來源,可以穩定地改善水質降低NO3與PO4。
這個過程非常溫和,不會對您現有的珊瑚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滴管或針筒,建議添加適量的ReFuel。在水槽中或在水族箱中水流強勁的區域添加ReFuel。

使用方式:每100L的系統體積,使用下表確定您的魚缸的正確劑量。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請在燈光打開時使用本產品。

REFUEL用法_2.JPG


-----------------------------------------------------------------------------------------------------

Genesis 高效菌種 50mL $1200
GENESIS.JPG

PolypLab與加拿大生物技術公司共同開發,生產了一種特殊細菌菌株混合物,細菌濃度超過800億細胞/ mL。
在浮游狀態下,這些細菌是珊瑚和浮游動物的高營養食物來源。
更重要的是,這些細菌菌株更可以形成消耗營養鹽(降NO3/PO4)的生物膜。

使用方式:每日每100L水體添加1滴(配合Refuel使用效果更加)

------------------------------------------------------------------------------------------------------

PRO-Carbon 高效活性碳 500mL/1000mL/4000mL $450/$800/$1800
CARBON.JPG

高性能活性碳,適用於淡水和海水魚缸中均適用。
PolypLab Pro Carbon是一種在最嚴格的質量控制下生產的超高性能活性碳。
使用後吸附水中雜質,使水質更乾淨,水色更清澈。
- 吸附較果卓越
- PH平衡
- 產業中最低的磷酸鹽濃度的活性碳

PolypLab Pro Carbon通過快速吸收有害毒素,雜質,有機廢物,藥物等,可顯著改善水族箱中的水質。
絲狀藻類或緩慢的珊瑚生長問題有時為使用具有高POI值的不純活性碳釋放磷酸鹽 - 有時高達14.0!
已知磷酸鹽將促使有害藻類的生長以及干擾珊瑚生長。PolypLab Pro Carbon是業內僅有1.3的最低POI水平!


使用方式:
使用前,用RO/DI水沖洗PolypLab Pro Carbon,去除表面活性碳粉末後使用。
PolypLab 活性碳應放置在精細過濾網袋內,並放置在強水流會通過處。ProCarbon也非常適合用於濾罐桶反應器。

-------------------------------------------------------------------------------------------------------

Medic 白點卵卵原蟲剋星 30g $1400
MEDIC_2048X2048.JPG


Medic是一種高效的水調整劑,用於控制海洋和淡水環境中存在的外部魚類寄生蟲。
它含有珊瑚礁安全的氧化劑,對海水白點/軟原蟲刺激劑以及其他物質特別有效。

原理:
完全珊瑚安全,緩衝,以維持pH值。不傷害無脊椎動物,不傷害硝化細菌。
許多外部魚類寄生蟲的生命週期非常相似。
這些寄生蟲具有“附著階段(營養)”,“成熟階段(原始階段”,“繁殖”階段(tomonts)和“自由游泳”階段(theronts / dinospores)。

大多數可用的治療方法都沒有針對寄生蟲的自由游泳階段,這是解決這些問題的主要困難之一。
對擴張的原生動物的研究表明,寄生蟲的“自由游動”階段具有非常一致的孵化時間。
在此階段,我們將我們的產品設計為最有效的。
我們的Medic針對寄生蟲的營養階段,但在“自由游泳階段Medic中的氧化成分對抗青黴素/去孢子特別有效擾亂其生命週期。

使用方式:
每天兩次,每次每190L水體使用一匙的Medic。(對於較嚴重狀況,使用3匙。) 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持續使用10天,最多20天。

注意:治療期間不得使用臭氧和活性碳。 蛋白機可以正常啟動。
可在使用後一小時使用UV。當魚不再可見白色斑點時,問題似乎消失了,
但這僅僅是寄生蟲自然循環的一部分,您必須在最短的整個過程(10天)內繼續給藥產品,以達到最大效果。
處理完成後,運行高效率的顆粒狀活性碳至少2或3天。


-------------------------------------------------------------------------------------------------------

Reef-Primier SHOT Coral Dip 珊瑚檢疫 40g/180g $600 / $1500
REEFPRIMER_2048X2048.JPG


Reef Primer是您珊瑚檢疫最佳選擇。 在將新珊瑚添加到系統之前使用。
可清除寄生蟲:
Zoanthid Eating Nudibranchs, Montipora Eating Nudibranchs, Acropora Eating Flatworms, Brstlworms, Zoanthid Eating Spiders, Red Flatworms, Filamentous Hair Algae, Rapid Tissue Necrosis, Slow Tissue Necrosis, Bacterial Infections, and More.

Reef Primer對您的珊瑚溫和,並且由於浸漬過程不會引發壓力反應。
為了獲得完全的保護,只需將珊瑚或碎片浸入Reef Primer溶液中5分鐘即可。

使用方式:
將45克或8個Reef Primer的瓶蓋加入4升的水體中。 徹底混合,確保它已完全溶解。
將珊瑚和碎屑浸泡最多5分鐘,同時保持水的攪拌。
從水中取出珊瑚並將它們直接放入主水族箱中。

注意:請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使用。避免與皮膚、眼睛和衣服接觸。
使用後需洗手,可能導致皮膚,眼睛和呼吸道刺激。
切勿直接向您的魚缸內添加REEF PRIMER。僅可用作珊瑚檢疫。遠離兒童。


--------------------------------------------------------------------------------------------------
 
最後編輯:
版面整理往上推
 
請問medic 治療期間可以換水嗎?
您好
因為您每天早晚都還是會補劑量進去
換少量的水是OK的

下這個注意水質也要好好維持好 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