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用餵、不用過濾可養很久的魚...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恩 科技的確進步很快.....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活魚的感覺 ㄆㄆ
 
既然是魚, 那應該放到海水魚區去嚕!
(請黃兄裁決)
 
這是否也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下面引用由sunny72008/12/14 10:12am 發表的內容:
要餵電池~ 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呢...還是要餵
不過真的很特別!
 
感覺怪怪的
不生病~不會吃飼料
沒FU~沒有養魚的樂趣了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