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施滴快樂天地萬花筒^0^...P656 1001002正式熄燈

KHG KH全自動監視控制器
台灣總代理 海洋夢水族館


1000315







P01~三呎缸的紀錄 :em02:
P02~六呎新缸概念圖 :em02:
P04~新居施工 & 試水魚...東沙皇后(25公分) :em02:
P05~HQI阿卡迪亞燈具 & 底缸設備(2支蛋白.過濾槽) :em02:
P06~C100臭氧..殺菌燈..PH & ORP監控器 :em02:
P07~國王.女王.藍紋.藍嘴.六線.金透紅.花臉 :em02:
P08~聖帝.霸王.雞心.火焰.虎斑 :em02:
P10~與菲哥合照 :em02:
P11~霸王掛點 :em10:
P12~雞心被鳥啄食而亡 :em10:
P14~澳洲白頭.美國石美人耳斑.海龍(感謝洪媽贊助) :em02:
P16~黃三角.藍環 :em02:
P18~雞心終於開口 & 藍點魟(感謝洪媽贊助) :em02:
P20~二呎檢疫缸 & 冷水機入手 :em02:
P22~背面重新造景(假活石) 濾材更新(張君雅小妹妹) & 檢疫缸啟用 :em02:
P24~法國.美國石美人.馬鞍.邁阿密女王.藍仙.湯臣 :em02:
P28~怪怪.灰仙 :em02:
P31~怪面一路好走 :em10:
P35~聖帝終究抵擋不了死神的呼喚 :em10:
P43~非洲王子.金點藍嘴&馬后 :em02:
P45~非洲王子爭議告一段落 :em06:
P47~台灣變種黃三角.黒魔 :em02:
P54~兒子的作業畫 :em02:
P58~怪怪&怪怪 :em02:
P66~D90攝影首拍..雙怪餵食秀 :em02:
P72~東非半月.澳洲.金眼倒吊.印度藍嘴&貝里斯女王 :em02:
P78~雙怪.西非.藍仙入場 :em02:
P80~海角七號(結婚14週年) :em09:
P84~檢疫缸新成員 :em02:
P85~愛車與卡通角色扮演合照 :em22:
P86~海苔餵食 :em02:
P87~清晰版餵食 :em02:
P95~黃化皇帝&天狗倒吊 :em02:
P104~105澄仙 :em02:
P111~非洲王子..08年終成果發表 :em02:
P121~賊仙..09新春第一炮 :em02:
P128~小怪怪成仙//加州州魚~紅雀 :em16:
P135~硬體設施更新 :em09:
P140~女王走了 :em16:
P143-144"砂"很多~"砂"不用錢 :em02:
P148~三台重機照 :em02:
P150~大意失荊州..賊仙仙逝 :em16:
P153~155湯臣.金點藍嘴.東非半月&金背神仙 :em02:
P156~馬后 :em02:
P163~澄仙得道成仙 :em16:
P169~舊缸功成身退 :em11:
P170~新缸身負重任 :em02:
P175~天狗縮口瘦背治療記錄 :em02:
P177~台灣的美-桃米生態村 :em09:
P178~小小檢疫缸 :em22:
P181~天狗蝶&紅海醫生 :em02:
P185~主缸實況秀(0:34) :em02:
P193~194 主缸.檢疫缸攝影記錄與照片 :em02:
P197~再戰霸王 :em02:
P201~雙蒙上菜 :em02:
P208~整理蛋白機//大小蒙進食紀錄 :em02:
P221~主缸攝影紀錄 :em02:
p223~什麼叫秒殺!!(1:36) :em02:
P228~金背草莓.多采.西非.亞坦 :em02:
P234~主缸近況圖 :em02:
P237.239~就是要你愛上FO :em02:
P241~正坦.皇帝.雞心.獨角倒吊 :em02:
P244~雞心與海苔的邂逅(0:27) :em02:
P248~近況圖 :em02:
P250~清洗底缸濾材08/8/31...09/6/15 :em02:
P257~小QQ惡魔.女王.皇帝.藍面 :em02:
P261~就寢前(1:00)..開飯前(1:10) :em02:
P262 澳洲(母)X2 :em02:
P264 第一次野放 :em17:
P268 雙澳雙金 :em02:
P270 抓不到魚的因素 :em06:
P272 一歲囉 :em09:
P278~微距照 :em02:
P287~友禪進食(1:02):em02:
P290~夜襲:em17:
P293~放飯:em02:
P298~主缸和軟體缸:em02:
P299~掛了友禪..進藍絲絨:em10::em22:
P300~軟體缸新氣象:em04:
P303~有怪獸:em11:
P306~彩虹頻道 仙子下凡..藍絲絨:em02:
P311~野放第二彈(夏威夷三點白&獨角倒吊):em02:
P314~軟體缸照:em02:
P317~主缸(1:37)&卡踏車:em02:
P319~消失的蒙面:em16:
P323~三尺新缸:em02:
P326~軟體缸首拍:em02:
P330~白頭(公):em02:
p331~友禪蝶再度光臨.湯臣.紅海虎皮王.手撈飄飄:em02:
P333~混種雞心:em02:
P335~阿卡迪亞新燈入場:em02:
p336~再戰西非 :em02:
p338~大吉大利 :em02:
p341~澄與王的天人交戰:em06:
p343~再來一顆橘子吧:em02:
p345~雙橘群游照:em02:
p350~第三波野放:em04:
P353~主缸秀(雙橘):em02:
P354~雙蒙上菜:em02:
P358~受傷的美人魚:em16:
P364~黃丹:em02:
P365~蒙面:em02:
P368~雙蒙 VS 海苔(1:42):em02:
P369~軟體缸點燈囉:em02:
P372~一橘二蒙:em02:
P379~軟體缸開關箱:em02:
P382~開剛來失去的第2隻澄仙:em16:
P386~食蟻獸-藍絲絨:em02:
P388~主缸秀:em02:
P392~捷克飛刀與眾魚:em02:
P393~蒙面.金眼.小皇帝和夏威夷龍:em02:
P397~皇帝的點心&軟體缸其他成員(畸形蒙...):em02:
P399~後續追蹤&印第安蝶:em02:
P400~慶祝寒假終於結束囉~來尾大隻佬吧:em02:
P407~小過年開工大吉囉:em09:
P409-410~元宵節再接再厲吧:em02:
P412~西非&耳斑:em02:
P413~金點藍嘴:em02:
P414~驅客令:em06:
P419~雷達&八線新娘群游:em02:
P421~主缸軟體缸影音:em02:
P426~蒙面&公澳..野放第五波(大法國和蝙蝠):em02:
P432~捷克飛刀開口:em02:
P435~軟體缸990318:em02:
P439.440~軟體缸生力軍~冷水機上場:em02:
P443~新相機試拍(TX-5):em02:
P445~金點藍嘴&雷達群游進食影音記錄:em02:
P446~點閱率突破30萬人次..來隻BK慶助吧:em09:
P449~BK運轉+雞心:em09:
P452~雷達20-1-2=17紀錄:em02:
P454~相機下水測試:em09:
P456~雷達出現第18隻了(3/8-4/12紀錄):em02:
P456~海神仙和蝶 :em02:
P458~大小國王不同的遭遇:em06:
P459~藍仙.黑背黃新娘&藍寶新娘:em02:
P460~湯臣&蒙面:em02:
P462~主缸影音拍照~81隻小魚兒:em09:
P471~封缸魚~30公分大藍面:em17::em17::em17:
P481~六月的作業(FO.LPS):em02:
P484~驅客令-2:em06:
P489~30公分白腳國王:em02:
P490~七月作業:em02:
P494~怪怪-1.公澳:em02:
P495.496~TX5主缸世界:em02:
P498~25公分法國和公天狗:em02:
P501~無私:em25::em25::em25:
P504~淺談PO圖魔咒:em22:
P505~怪怪-2:em02:
P507~八月作業:em02:
P508~主缸影音(1:55)&七夕:em18:
P511~花蓮石梯坪:em02:
P512~慶祝開學囉(22公分美國石美人&小雞心):em02:
P513~快速換水法:em06:
P515~消逝的大藍面:em16:
P518~消逝的二怪一蒙:em16:
P519~軟體缸底缸的變動:em02:
P521~皇帝&虎斑:em02:
P524~日本仙.混黑三角.天狗*2:em02:
P528~檢疫缸再次上陣:em02:
P530~檢疫缸試水魚:飄飄.印度月光.太平洋月光.紅尾硃砂蝶.三間火箭.海神仙:em02:
P532~留不住的妳-美國石美人:em16:
P533~清洗底缸濾材:em02:
P534~檢疫缸新魚~女王.藍絲絨."印度藍嘴":em02:
P536~軟體缸移入的怪面&小雞心*2:em02:
P538~雙十國慶:em09:
P539~怪和雞心都走了:em16:
P546~991116作業:em02:
P548~檢疫缸(0:41):em02:
P550~黎明食客:em02:
P554~檢疫缸第八天記錄:em02:
P556~王子.火花.波波蝶和黃金斑馬檢疫完畢:em02:
P557~991209檢疫缸-小怪面.藍仙:em02:
P559~991212知本老爺行:em17:
P560~再戰西非:em02:
P563~16度的挑戰~飄飄:em02:
P570~百年慶主缸秀(2:30):em04:
P572~主缸魚隻:em02:
P574~1000101點閱人數突破500000人次:em25::em25::em25:
P574~991231龍鬚砲彈*5:em02:
P579~黥面紋倒吊:em02:
P581~小小聖帝:em02:
P583~霸王別姬:em02:
P584~紅木瓜兩尾:em02:
P587~火花&怪面:em02:
P590~主缸隨手拍:em02:
P593~檢疫缸裡的神~飄飄:em09:
P594~貝里斯女王.皇帝.美國石美人.小湯臣:em02:
P596~主缸秀(25公分女王檢疫完畢入缸):em02:
P600~蓮花.雞心入手:em02:
P602~雞心*2+變身中滴小藍面:em02:
P603~印魚:em02:
P604~三月主缸作業影音:em02:
P605~混種小神仙:em02:
P606~美國石美人*2:em02:
P607~吃片海苔要多少時間呢?:em01:
P609~長鬚蔘&小雞雞:em02:
p610~貴妃醉酒*2 :em02:
p613~1000315主缸隨手團照:em09:
p614~藍紋.藍環.六線.美國石美人.花臉:em03:
p615~公澳vs好黑啊:em02:
P616~雞心.主缸影音(2:17):em02:
P621~1000331點閱人數突破600000人次:em06::em06::em06:
P622~小怪.雞心:em02:
P627~皇帝*2.月光蝶.博士倒吊:em02:
P630~可可斯.美國藍倒吊.金蝴蝶.藍女王:em02:
P633~第二尾可可斯.好久不見的蒙面:em02:
P636~1000427清洗底缸濾材:em02:
p539~1000429主缸餵食:em02:
P642~1000505生日禮物:em09:
P644~五月作業:em02:
P647~七月作業 :em02:
P649~1000718點閱人數突破700000人次:em05::em05::em05:
P649~八月作業:em02:
P651~1000816-1000923 十二指腸壺腹癌:em06::em06::em06:
P653~主缸影音(1:04):em02:
p656~1001002熄燈囉...

和每位魚友一樣都喜歡上大海裡的五花八門 :em09:
魚口眾多之下
每週維持一定比例的換水
所以缸子一直很穩定 :em18: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導批評與建議 :em15:
甘溫拿!! :em25: :em25: :em25:
<圖一>每尾都會衝顆粒
DSC09997-1.jpg

<圖二>只要人一靠過來..魚群就擠過來
DSC09985.jpg


<影音一>.....2/18拍攝(1:30)
http://tw.rd.yahoo.com/referurl/wre...xfordscw&func=single&vid=3939391&o=time_d&p=1
<影音二>.....2/27拍攝(3:00)
http://tw.rd.yahoo.com/referurl/wre...xfordscw&func=single&vid=3939533&o=time_d&p=0
:em25: :em25: :em25: :em25: :em25: :em25:
 
最後編輯:

kangsheng

🔰
註冊時間
2009/04/15
文章
91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哇~~~廣告做到這邊來了.....:em15:


話說太帥一直是我的困擾.....:em05:


其實我是 先 逛來這里 看到你前面的留言 才想到把笑話登出
後來覺得應該po到閒聊那 大家比較看的到 有得罪之處 請見諒
 

oxfordscw

🏆🏆🏆🏆
註冊時間
2005/11/09
文章
9,314
按讚
1
經驗點數
5,006
位置
詐胡線邊邊
金幣
35
魚缸大小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FO
生物種類
地球上最美的
魚缸資料簡介
養魚乃個人休閒興致~
厭煩批評惡鬥小人作風!!!
肛溫~肛溫...!!
過年講個笑話來讓大家笑一下 是聽自珊瑚海老板娘
昨晚上小董珊瑚海 發現肥貓大已經把雞心等魚帶走了
老板娘說 過年期間有台中來的客人逛珊瑚海 發現肥貓大那一缸 用紅油漆筆寫肥貓
然後客人指著美國石美人說 那隻 肥貓好漂亮歐
這客人不懂海水魚誤以為那魚叫肥貓 後來今天小董把肥貓那兩字擦掉了
哈哈哈...李兄
小弟過年前就看到啦
當時本來想幫肥貓把它帶回家的...
話說太帥一直是我的困擾.....:em05:

嗯嗯 ~~ 要開新運
看施老這帖就對了

新的一年
有打算進啥代表 "兔子" 的魚嗎 ^^
哈哈哈...裝電池的可以咩!!...
其實我是 先 逛來這里 看到你前面的留言 才想到把笑話登出
後來覺得應該po到閒聊那 大家比較看的到 有得罪之處 請見諒
沒關係啦~李兄
在小弟這版上不用在意那隻美麗滴肥貓啦...
 

oxfordscw

🏆🏆🏆🏆
註冊時間
2005/11/09
文章
9,314
按讚
1
經驗點數
5,006
位置
詐胡線邊邊
金幣
35
魚缸大小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FO
生物種類
地球上最美的
魚缸資料簡介
養魚乃個人休閒興致~
厭煩批評惡鬥小人作風!!!
肛溫~肛溫...!!
過年回來
主缸和檢疫缸魚隻隻隻活蹦亂跳~鮮美可口!!
昨晚將25公分女王移入主缸
本來還挺擔心藍仙的蠢蠢欲動
終究她還是比女王大上一截...
慶幸的是還好安然度過乍見的第一次啊!!...

背裡溼女王

藍仙

側身

鴿子

灰仙

大溪地蝶

金點藍嘴

感覺吧~噴點似乎增加了!!

虎斑~應該是真的要準備變身了

個人感覺還是喜歡未變身前的金圈

王子

白頭(享齊人之福~一夫二妻)

毛毛&紅木瓜

2隻毛毛一起衝顆粒

黃腹鰭東非藍帶

黑腹鰭東非藍帶
這有代表啥嗎??

超兇的五色倒吊

一眉道長~藍絲絨

黑魔

在紀錄中一直很少曝光的印度霞蝶

已經老到敢對新來的大型神仙示威

波波蝶

整天沒事做的的飄飄

不會咕咕叫的小聖帝~真好

金刀~黑魔已經對他視為不見囉!!

元老級大老~金透紅

也是天天沒事做~體重成長速度一直急增中的口袋魚

黃丹~缸裡最乖的倒吊

夾縫中求生存的兄弟倆~藍眼黃新娘&藍眼橘新娘

和大夥們一起衝顆粒的清道夫

持續成長的東非半月

耳斑

印度天狗

自拍

橘子囉

一直計畫找隻西非來和他送作堆...

聽說新年可以許三個願望
小弟當然也有囉
第一個願望:這一年主缸封缸不再進魚!!
第二個願望:第一個無法實現時~只要12尾魚即可!!
第三個願望:以上都無法實現時~我啥都沒說!!
多希望這三個都可以實現啊!!...
PS.那鍋米魯黃牛小弟2次了...我還在等妳刷清缸壁藻類PO圖中說...
 

24965227

💎💎🏆🏆🏆
註冊時間
2009/05/08
文章
10,213
按讚
53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台灣
金幣
302
魚缸大小
400*400*120
系統類別
活水系統
生物種類
小丑之外.... 還是小丑
魚缸資料簡介
橙仙 蒙面 怪面 法國 灰仙 白頭 澳洲 女王 國王 阿拉伯 半月 藍面 白半月 金點 霸王 聖帝 皇后 雪印 畢卡索 黑金缸 伯爵 黃三角 粉藍 飄飄
這一年主缸封缸不再進魚

對施大好像有點困難喔!!
 

Jason555

🏆🏆🏆🏅
註冊時間
2005/06/13
文章
3,402
按讚
5
經驗點數
3,006
金幣
107
MISSION IMPOSSIBLE
 

davenko

🏅🏅🏅
註冊時間
2008/10/04
文章
1,449
按讚
1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台灣
金幣
0
魚缸大小
隨性
生物種類
LPS+SPS
咪魯虎耳的寶寶還沒出世喔!還是已經當賢妻良母不能拋頭露面呀~
 

oxfordscw

🏆🏆🏆🏆
註冊時間
2005/11/09
文章
9,314
按讚
1
經驗點數
5,006
位置
詐胡線邊邊
金幣
35
魚缸大小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FO
生物種類
地球上最美的
魚缸資料簡介
養魚乃個人休閒興致~
厭煩批評惡鬥小人作風!!!
肛溫~肛溫...!!

oxfordscw

🏆🏆🏆🏆
註冊時間
2005/11/09
文章
9,314
按讚
1
經驗點數
5,006
位置
詐胡線邊邊
金幣
35
魚缸大小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FO
生物種類
地球上最美的
魚缸資料簡介
養魚乃個人休閒興致~
厭煩批評惡鬥小人作風!!!
肛溫~肛溫...!!
看了那麼多魚跟那麼多願望
只有這兩張照片最實在

也就是說
這鴿子.....
是被放定了
PH84_F_15_110216210350.GIF
PH84_F_15_110216210350.GIF
PH84_F_15_110216210350.GIF
這小妮子電話裡信誓旦旦~只差沒發毒誓
怨也只能怨小弟凡事都太相信人了...
咪魯虎耳的寶寶還沒出世喔!還是已經當賢妻良母不能拋頭露面呀~
]
她還在忙自己的事業啦
小弟犬子未來都交付給她打理了
她還收小弟兩倍價...沒天理啊!!...
 

davenko

🏅🏅🏅
註冊時間
2008/10/04
文章
1,449
按讚
1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台灣
金幣
0
魚缸大小
隨性
生物種類
LPS+SPS
難不成她跟你打對台
她教大一點的 您教小朋友
話說現在小朋友造句,造[問]這個字,竟然造成...........
昨天跟表哥去麥當勞吃薯條[問]番茄醬 啥米東東呀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