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MACRO硝酸鹽化除器的問題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Mr-Tai

🔰
註冊時間
2005/05/05
文章
119
按讚
1
經驗點數
51
金幣
5
小第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缸是4.2*2*2.2.那我想買MACRO的硝酸鹽化除器.但不知MACRO NO3 M-MBE-100 硝酸鹽化除器就夠用了還是要用MACRO NO3 M-MBE-200 的才夠.盼請知道的大大能請告知.謝謝.
 
這東西  能用大一點就用大一點吧
 
返回
上方 下方